搅拌车撞人不减速 女子卷入车轮遭拖行不幸身亡

作者:戴维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14 13:44:02

搅拌车撞人后仍不减速 可能出现视觉盲区

一女子卷入车轮遭拖行不幸身亡

昨天中午1点30分前后,市民安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新竹超市,一女生被一搅拌车拖行,现伤者已送往医院。”

记者闻讯很快赶到现场,路边卖西瓜的摊主说,事故发生在11点过一点,当时一辆搅拌车和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女子从新竹路的两头对向行驶,走到新竹广场时,双双选择了拐弯。

“搅拌车当时是右拐,被撞的女的是左拐,本来两方是挨不到一起去的,但是右拐的一边路上有两个大坑,搅拌车司机可能怕颠簸,所以拐了个大弯,这就把骑车左拐的女子挂到车子下面去了。”这名摊贩还介绍,女子是被搅拌车后轮挂倒的,也许是搅拌车转弯时有视角盲区,司机似乎没有察觉到撞倒了人,他不仅没有停车还保持原速前进,直到女子被拖行大约5米后,从车尾“掉”了出来,司机才在10米开外的地方完全停住了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两个大坑相距不到半米,最深的地方大约10厘米。不少路过的市民介绍,这些坑也是来往的大型工程车辆压出来的。

附近鲁广新竹广场停车场的摄像头显示,上午11点15分,女子被撞倒拖行大约5米后,才从搅拌车底“掉”了出来,搅拌车司机虽然停了车,却一直没有返回现场查看伤者的情况。随后,交警及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抬上了车。

记者找寻了光谷周边的几家医院,总算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打听到了被撞女子的下落。急诊室的医生介绍,女子送来时就已经死亡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记者 戴维 实习生 张艳红)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