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永登县政协经济界委员赴河西考察光伏、风电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8-12 13:46:39
分享

近期,永登县政协经济界委员活动小组组织部分委员,在永登县政协主席保元德、副主席王建祯的带领下,赴河西地区考察光伏、风电项目发展情况。考察组一行围绕光伏、风电项目县级层面申报核准、土地征用等事项,深入肃州区东洞滩光电示范园区内东汽29兆瓦、亚洲新能源29兆瓦光电项目现场,玉门市昌马中国节能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1兆瓦第三风电场项目现场,酒泉金风科技风机总装厂、正泰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厂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认为,光伏、风电项目是新兴的环保、节能、无污染的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永登县具有发展光伏、风电项目的比较优势,建议县委县政府借鉴外地好经验和做法,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支持光伏、风电产业发展。(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