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山县成立圆梦助学基金会 专项资助武山籍贫困优秀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8-12 13:46:24
分享

8月9日,甘肃武山县隆重举行圆梦助学基金会成立大会。原中共天水市委书记、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王洪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世荣主持成立大会。原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岱成,甘肃省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雷志强,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李青春。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生,副市长温利平,原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魏来全,市委副秘书长李虎生,原天水市教委主任杨兴胜出席成立大会。

据了解,甘肃武山县圆梦助学基金会是由武山籍和曾经在武山工作过的老同志发起,社会爱心人士慷慨捐助,经省民政部门审查批准成立,由省教育厅主管的非公募性基金组织。其出发点和根本目的是通过基金会,筹集善款,专项资助每年考入大学的武山籍贫困优秀学生和生活遇到特殊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圆贫困学子的大学梦。

武山县委书记张建杰,原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关工委主任李春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鸿,副县长甘志国,县政协副主席赵小强及基金会全体成员、部分省、市、县捐赠企业代表、首批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李青春为基金会颁发了相关证书并为基金会授牌。甘肃武山县圆梦助学基金会理事长王洪宾作了重要讲话,并为基金会提供首批资金捐赠的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温利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张建杰向基金会成立致辞。出席和参加基金会成立大会的省、市、县领导,退休老干部,部分省、市、县企业代表为基金会现场捐款。同时为首批获得圆梦助学基金的3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