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误闯美机场禁区引警方恐慌 出动大批警力

作者:徐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11 14:24:25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华裔女子8日晚因为英文不好,不懂机场规矩,误闯拉瓜地亚机场安检区,航港警察局(Port Authority Police Department)发现后出动大批警力在机场进行搜查,引发混乱。好在最后发现是误会一场,该女子没有被起诉任何罪名。

纽新航港局(Port Authority)表示,事件发生在晚上8时30分左右,纯粹是一场误会。当时这名女子乘坐的航班取消,于是她就和其它乘客一样,打算转乘其它航班。但在离开安检区后,这名女子突然发现自己忘了一个背包,于是折返安检区取包。但英文不好的她不知道这是不允许的。

航港警察局从监控录像上发现有人闯入安检区后,大为紧张,马上增派人力,进行搜查,最后在Spirit Airlines的柜台处将这名华裔女子拦住。因为该华裔女子无法用英语和警方沟通,警方四处寻找中文翻译,最后在翻译的帮助下,搞清楚整件事情原来是个乌龙。(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