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组图:阿迪力广州无保护走钢丝成功横跨珠江

2013-08-11 11:22: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组图:阿迪力广州无保护走钢丝成功横跨珠江

  8月10日下午5时许,“中国高空王”,新疆达瓦孜艺术第六代传人阿迪力,从广州塔出发,走在钢索上跨越了珠江。

  8月10日下午,有“中国高空王”之称的新疆“达瓦孜”传人阿迪力·吾休尔,携手徒弟两度沿着空中的钢索上,从广州塔和海心沙之间跨越珠江。期间还表演了蒙眼走钢索、交叉换位等惊险动作。

  在“空中”,阿迪力手持长约6米的平衡杆,不系任何保险带,从广州新地标——广州塔第23层平台(116米高度)开始,横跨506米珠江水面,到达对面的海心沙表演舞台的南面LED风帆顶端(80米高度)。

  阿迪力与弟子成功会师时,二人拉开了一副写着“感恩广东”的横幅。

  最后一段路,阿迪力还蒙上眼睛走了一小段。连女儿都看得胆战心惊。当阿迪力从海心沙帆顶坐电梯下到地面,小女儿飞扑过来迎接爸爸。

  “这是我走钢丝30多年,感觉难度最高的一次!”阿迪力完成表演后感叹,他早在亚运期间就梦想走钢索跨越珠江,这次终于能够圆梦。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达瓦孜 海心 中国高空王 感恩广东 亚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