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被拐案源起:受害者表哥的质疑掀开骇人拐卖案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8-11 11:16:04

现场:

五六十人排队报案

据谈春平介绍,据他连续两天在富平公安局的现场采访,前后已有五六十人向富平警方报案,警方临时开设了2个房间专门接待报案者。现场有多家媒体要求公安局公开接受报案的数据,富平公安局昨天曾表示要开新闻发布会,但最终发布会未能举行。对于具体的报案数据,富平警方始终未予证实。据谈春平现场采访,这些报案的人里,最早涉案的一起要追溯到2006年。

调查:

张某可能涉及开设黑诊所

调查过程中,谈春平又收到网友爆料,称张某一直在开设“黑诊所”。

他在采访中获悉,张某的医术被肯定,医德却备受诟病。她曾是产科主任,有天晚上,有个产妇大出血,医院立即电话叫当时的产科主任张某回医院处理。但张某说自己有事在乡下,医院决定派车去接她,张某却关机了。于是,医院决定撤销张某产科主任职务。不过因为其医术还可以,医院里少不了她,就在今年,她又提拔为产科副主任。

谈春平昨天又去探访了张某的家,发现已经大门紧锁、人去楼空,“数天前,我们在张某家附近采访,附近的居民、医院内部的护士,都知道这里可以看病。对面一个宾馆的老板还告诉我们,她那里(黑诊所)接待病人有规矩:白天不看病只在晚上看。大概都知道出事了,附近邻居都不愿再谈及此事。”

“婴儿被拐案件”仍在持续发酵。留下的疑问是,张某究竟作案多少起?她为什么要将手伸向自己医院的婴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