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贡山普拉底泥石流冲进警务站(图)

作者:李健飞 来源:中广网
2013-08-11 11:25:59

怒江贡山普拉底泥石流冲进警务站(图)

  泥石流冲进警务站(中广网记者 李健飞 摄)

中广网怒江8月11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谢国强李学春)受连日降雨的影响,8月10日早上5点,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发生泥石流,导致瓦贡公路中断,无人员伤亡。灾情发生后,普拉底边防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经过各部门的全力抢修,截止10日9时,瓦贡公路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据怒江边防支队普拉底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10日凌晨5时许,贡山县普拉底乡腊早村发生泥石流,泥石流已经危及村民住房安全。灾情就是命令,普拉底边防派出所及时向贡山边防大队党委进行了汇报,及时组织民警协同驻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开始赶往现场救援。为了确保周边人员安全,边防官兵及时组织人员互相叫醒村民,将村民转移至安全地带,经过近一个多小时撤离,人员已经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贡山县森林公安局腊早警务站民警介绍,当时有两名民警在值班,看到泥石流从后面冲过来,值班民警及时冲进房屋内将备勤的民警叫醒,并将相关情况向上级作了汇报。

目前,相关部门还在现现场进行救援,物资受损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