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包养小自己19岁帅哥两年 分手被索10万

作者:龙廷蓉 明进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8-09 16:05:45

一位温柔漂亮的女教师,与一名小她近19岁的青年帅哥“闪恋”,并在她家同居了两年。尽管好逸恶劳的他完全依靠她养活,却经常对她拳脚相向。当后来她坚决同他分手后,他仍然对她纠缠不休。一次他开车撞伤了他人,面临数千元赔偿,便借口是她害得他交了霉运,向她索要10万元“分手费”。遭到她的拒绝后,他提着尖刀,闯进了她家行凶。近日记者获悉,青年帅哥的行为已构成了敲诈勒索罪,被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男友原是“高穷帅”同居二年欠孽债

四川南充某学校女教师梅羽婷,虽已40余岁,却依然充满了青春魅力,身材性感惹火,脸庞娇媚迷人。她本来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不想数年前与丈夫因性格不合分道扬镳,孩子随丈夫生活,她独自守着市区西河边一套偌大的房屋,时常感到空虚寂寞。

2009年春天,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有人给梅羽婷介绍了一个20来岁的男青年,那人叫马加达,顺庆区灯台乡人,曾先后在大连、烟台和西藏等地打工,后一直在果城闲荡。梅羽婷见他身高接近1.80米,健壮挺拔,俊朗帅气,不由得怦然心动。正愁生活无着落的马加达,对身为教师的梅羽婷展开了狂热的追求。就这样,这对年龄相差18岁零7个月的男女,很快在梅羽婷的家中同居了。

起初,二人枕前发尽千般愿,表示永不离弃。但这桩忘年姐弟恋维系了一年多,二人尚未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危机就爆发了。原来人高马大的马加达不过是只绣花枕头,并无谋生的技能,天天四处闲逛,还俨然以男主人自居,认为找了个比自己大这么多的女人,有些“屈才”,便时时对梅羽婷颐指气使。他不仅对这个临时家庭没有分文进账,还经常找她拿钱供自己赌博。梅羽婷为了维持这段感情,起先总是有求必应,此后马加达便常常狮子大张口,向她索取赌资及其他费用。梅羽婷好言规劝了他几次,他却反唇相讥说:“老子一个童子娃儿跟了你这个中年女人,难道你还吃了亏吗?”2010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梅羽婷接到马加达的电话,叫她迅速带上5000元现金到一家茶坊去,他输光了,要“加大投入”把本钱扳回来。气得梅羽婷没有理睬他。下半夜,马加达喝得酩酊大醉,回到家中,二话不说,便连扇了梅羽婷几个耳光,骂她不听他的指挥,让他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早晨,当他清醒后,发现梅羽婷正坐在床头嘤嘤哭泣,嘴角挂着血丝,他又一头跪在床前,声称如果她不原谅他,他就长跪不起。心软的她终于将他拉了起来。

开车撞人当“赔匠”乘机勒索原对象

这种游戏循环上演了好多次以后,梅羽婷终于厌烦了,2011年春节前,当他再一次暴打她以后,她将他逐出了家门……

过后,马加达仍对梅羽婷纠缠不休,经常给她打电话,要求恢复关系,遭到了她的断然拒绝。他有时还跑到她家里,赖着不走,要求与她重温旧梦,但梅羽婷坚决没有再给他这样的机会。马加达多次威胁她说,他要放她的血,要杀了她的父母孩子。但梅羽婷依然没有屈服。

2013年1月下旬的一天,梅羽婷忽然接到了马加达打来的电话,口气一改以前的凶横霸道,可怜巴巴地说:“我出车祸了,就在稻香路上,看在我们在一起两年的情份上,你来一趟吧。”心地善良的她没有多想,立即打的赶到了顺庆区稻香路车祸现场,原来马加达开车把人撞伤了,交警初步断定他负全责,让他先把人送进医院治疗。囊中羞涩的他于是打起了梅羽婷的主意,他责怪好心前来看望他的梅羽婷说:“这都怪你,本来我跟上你就倒了大霉,你又把我甩了,我的运气就更差了。这场车祸要记在你的头上,你要么跟我和好,要么补偿给我10万元的分手费,我们就算两清了。”念及旧情才来到现场的梅羽婷,没想到他竟说出这样的话来,气得拂袖而去。此后几天,梅羽婷不断接到马加达打来的电话,索要10万元的“分手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