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滩浴场水母蜇伤20名游客 一人伤势严重

作者:张凌飞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8-09 15:39:57

连云港海滩浴场水母蜇伤20名游客 一人伤势严重

7名伤势较轻者在医院急诊室就诊。张凌飞 摄

昨天下午,正在连云港市连岛度假区大沙湾浴场内游玩的20多位游客,突然遭到水母蜇伤,大部分游客经过景区卫生室简单处理后已无大碍,其中8人较为严重,被送到附近的解放军149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8名伤者情况稳定,其中1人伤势较重已住院治疗。

A 伤情 南京女游客几乎全身被蜇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由于水母突然造访大沙湾浴场海域,结果造成局部海域正在游玩的20余名游客不幸被蜇伤,其中多人经景区卫生室处理后已经没有大碍并自行离开。部分游客因为被伤到的面积较大或者出于自身担心,被转到149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149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季卫忠告诉记者称,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他们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出三辆救护车前往景区,随后共接到8位受伤游客,经过初步治疗,8位伤者的情况已经全部稳定,其中1名来自南京的游客吴女士受伤较重,全身除了脸部,当时暴露的部位基本都被蜇到,当天下午,吴女士已经被安排住院治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