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孕妇谭倍倍产下男婴无人抚养

来源:东北网
2013-08-09 13:48:45

“杀人”孕妇谭倍倍产下男婴无人抚养

  实拍孕妇为夫猎性侵对象 女孩送其回家被杀

  日前,记者从桦南县警方了解到,涉嫌杀害胡依萱的谭蓓蓓,于6日下午14时许,产下一名7.8斤重的男婴。目前,谭蓓蓓和男婴生命体征正常。7日上午,白云江的父亲与谭蓓蓓双亲被请到县公安局,面对警方提出谁愿意收养孩子的一事,双方家属均拒绝。与此同时,胡依萱的母亲因为过度思念女儿,精神陷入恍惚,整日以泪洗面、魂不守舍。

  双方老人拒抚养孩子

  6日下午,谭蓓蓓在桦南县人民医院施行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名7.8斤重的男婴。随即,白云江的父亲白青林被请到桦南县公安局,商量孩子抚养问题。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亲家——谭蓓蓓的父母,但两家人自始至终未说话。

  白青林只有两个孙女,老人一直想要个孙子,可现在有了孙子,白青林却不想要了,“我今年66岁了,干不动活了,地包出去每年一万来块钱,老伴儿还有病,这点钱就够吃饭看病的,我们养不起,也照顾不了。”谭蓓蓓的父母,则以同样的理由——养不起,拒绝抚养这个孩子。孩子出生3天,白青林没去看过孩子,也根本不想去,“不看,伤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