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七楼坠落砸中男童 父亲:人家非故意别曝光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8-09 11:29:36

昨天早上6:40,江东中信泰富广场边上的一个小区,住户王先生跟老婆起得蛮早,两周岁的儿子调皮,大清早就喊着要出去玩。

王先生老婆领着儿子、拎着玩具下楼,走到小区一个出口,不幸的事情发生了,7楼人家的一把拖把飞下来,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小宝宝的头。

宝宝光头后来被缝了七八针,爸爸最担心的是,将来会不会留下疤痕不长头发。

7楼飞下拖把

砸到两岁小孩子

这件事最早是网友“一念山水”发微博说起:“今天(8日)早上六点半左右,老婆带儿子出去玩,快走到小区门口时,飞来横祸,(儿子)被不知从几楼抛下来的铁皮垃圾斗击中,顿时鲜血汩汩直流,浸染整个头部。(我)在门口拦了N辆车,都不愿意载。非常感谢浙B5085P车主大哥,及时带我们去六院,到了也不愿意留下号码和姓名。大谢!!”

昨天下午,我找到网友说的这个小区,小区有五个出入门,在1号出口,我问一位保安师傅,他说没听说这件事,我帮你问下保安队长吧。师傅拿起对讲机,“洪队,早上我们小区有没有小孩被楼上的东西砸伤了?”

对讲机回话,有有有。

没一会功夫,洪队就赶来了,领着我去发生意外的现场,在3号出口附近。

洪队是这个小区物业的保安队长,今年60岁,在小区服务了7年多,跟小区居民已经有了蛮深感情。虽然公司规定8点钟上班,洪队蛮敬业,每天6点就肯定到岗了。

昨天早上,他照例早早赶到小区,最近文明城市检查,小区里卫生抓得也比较紧。

洪队开始在小区里巡逻,事发时他刚巧走到3号门,跟被砸到的小男孩就隔着一米远的距离。

“妈妈正带着儿子往大门外走,突然‘嘭’的一声,我就看见小男孩倒在了地上。出事了!是个红色拖把从楼上砸了下来!”洪队说,被砸到的是个3岁左右的小毛头,孩子痛得哇哇大哭,妈妈立马抱起来,捂住孩子的头,一边打电话给老公。

洪队说,他让妈妈赶紧送孩子去医院,“妈妈抱起儿子跑到门外,20米外就是东柳街道卫生院,可当时时间太早了,医院还没开门。”

妈妈抱着儿子站在路边打车,这时候孩子情况开始严重起来,头上的血从妈妈捂着的手指缝里流出来,妈妈路边才站了一会,地上就滴了红红一摊血。当时是早上7点不到,正是上班高峰,3号门外的桑田路上不好打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