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房媳”涉嫌使用假身份证等违纪问题已查清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3-08-09 09:38:36

4、襄垣县原县委书记冯俊义违纪违法案

冯俊义利用换届、干部调整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提拔或调整岗位,收受贿赂欧元5万元、美元5万元、人民币5万元;收受礼金人民币9万元;对襄垣县善福煤矿“4·12”事故的发生负重要领导责任。经研究批准,决定给予冯俊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灵石县原县委书记杨洪违纪违法案

杨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钱财,受贿金额2584.855万元,被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无期徒刑。经研究批准,决定给予杨洪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6、运城市夏县公安局原局长孙宏军违纪违法案

孙宏军利用职务便利,为本人和妻子办理假户口、假身份证。对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其妻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涉嫌使用假户口、假身份证等违纪问题已查清,正在审理中。涉嫌其他违纪违法的问题正在调查。

7、晋中市榆次区原人大常委会主任、榆次企业家协会会长梁五福违纪案

梁五福在任榆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与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未经审批擅自公款出国;在任榆次企业家协会会长期间,用协会会费配备高档办公用品、无偿使用由企业家出资购买的红木家具;收受价值2.8万多元的礼金、礼品;该协会违反《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从事营利性经营活动并获利91760元。经研究,决定给予梁五福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降低其职级。

8、长治市林业局原局长张树堂违纪违法案

张树堂滥用职权擅自处置国有资产,造成685.17万元国有资产流失;收受他人贿赂20万元,被开除党籍。对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9、太原市古交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巨保违纪违法案

杨巨保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88.64万元。经研究批准,决定给予杨巨保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

10、临汾市尧都区尧庙镇党委书记胡保林违纪违法案

胡保林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贿赂l00万元;挪用公款50万元归个人使用。经研究批准,决定给予胡宝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尧都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11、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经侦科科长杨培田违纪违法案

杨培田利用职务便利,在查处他人涉嫌职务侵占案件过程中,收受他人贿赂24万元。经研究批准,决定给予杨培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