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指杨女士装醉卖淫 酒吧方:她实在没招可使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09 08:59:16

>>杨女士律师

梦鸽有权控告无权披露隐私

昨日,杨女士律师田参军连发两条微博予以回应。他称,梦鸽有权提起控告,但无权将此次控告的内容向媒体披露,因为该内容既涉及李某某等4名未成年人的违法或犯罪行为,又涉及杨女士的个人隐私,“如果她确有把握追究被控告人的刑事责任,那就没有必要将控告内容公开;如果没有这种把握,那她为什么还要公开控告内容?”

“这无疑对杨女士造成了二次伤害,她很生气,也很愤怒,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昨晚,田参军称对于控告函中指认的细节,无论真假黑白,作为被害人的律师,他不方便回答,“相信有常识的人、有良知的人,应该可根据案件进程、信息,有一个基本的判断。”

>>酒吧负责人

一直正规经营梦鸽完全诬告

昨日,GlobalClub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酒吧经营多年,一直正规经营,如果存在卖淫嫖娼,自己和酒吧可承担法律责任。如果没有,梦鸽也要承担诬告责任。

“她这是实在没招数可使了!这完全是诬告,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该负责人透露,警方已经调去了酒吧录像,录像显示杨女士是喝醉了,连拉带拽被拖走的,公安系统也不会看不出来,他们相信警方的调查。

他表示控告函中说的张光耀要给杨女士1000元钱的问题更是滑稽,酒吧没有这笔经费,张光耀个人会给这个钱么,谁在诬告相信大家是有判断的。

该负责人称,事情发生后,杨女士很惊慌,很害怕,大家便从网上查“阿天儿”信息,才查出来他竟然是李双江的儿子,担心这个事情会给这个将军之家带来不良影响,才打电话发短信说和,争取两方有个和平解决,只是没想到孩子做出这种事后,家长更疯狂,“反而诬告酒吧”。

该负责人确认称,杨女士是一公司行政秘书,半工半读,有时候来酒吧喝酒,在酒吧能拼桌喝酒、交个朋友也正常,没想到会被轮奸后又遭诬告。(记者张淑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