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继续五亿票房or脑残片?争议继续

作者:钟超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3-08-08 14:52:18

  人民网上海8月8日电伴随着这个夏天节节攀升的温度的,还有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的票房。虽然一直备受争议,但近五亿的票房还是让主创方赚得盆满钵盈,片中不少演员也凭借该片走红,人气节节飙升。暑期黄金档未过,电影热议度不退,主创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乘胜追击的好机会。《小时代》电影的第二部《小时代2——青木时代》已于8月7日晚19:00首映,8月8日全面上线各大影院。

《小时代2》:继续五亿票房or脑残片?争议继续

人民网记者日前走访沪上多家影院了解到,《小时代2》的首映并没有采用实体票发行的传统售票形式,而是通过线上途径抢购电子票。记者随即查询线上抢票通道,发现首映影票已被抢购一空。而从8月8日开始,《小时代2》全线登陆各大影院,上海保利国际影城从8月8日起为《小时代2》安排专厅播放,星美国际影城也为《小时代2》安排了近全天场次五分之一的片场,每隔约40分钟就有一场《小时代2》放映。关于实体票的出售情况,据星美国际影城的负责人何先生透露,未来两天除了较为冷僻的上午场外,其他场次基本均已售出半数以上的影票,预测上座率较为可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