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重庆:五男子开出租车偷狗 弓弩涂毒4小时射杀11条

2013-08-08 09:23:37 来源:新华图片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重庆:五男子开出租车偷狗 弓弩涂毒4小时射杀11条

  2013年8月7日凌晨4点,在沙坪坝红岩广场,两辆出租车停在广场边,司机和几名男子交头接耳。随后,巡逻民警靠近,开出租车的老石,异常紧张,他立即将本来打开的后备箱,重重关上……

  接到外地朋友邀约 一起上山“打猎”

  37岁的老石,是四川武胜人,在重庆开出租车。6日,老石接到老乡刘某的电话,“我们要开车到重庆来,你到时候来接我们一下嘛。”

  刘某在电话里简单地告诉老石,他们可能要从武胜开车到重庆来“打猎”。因为不熟悉周边地形,希望老石到沙坪坝高速路的出来接他们。“我们一共三个人。”

  老石问刘某,“深更半夜的,你们去打啥子猎?”刘某在电话那头笑了笑,“你以为我们真的去打猎?我们是去偷狗!”刘某说,偷完拿到南川去卖,“成本小,找钱得很。”刘某同时告诉老石,他们来一次重庆不容易,来回的路费也要遭几百。刘某希望一次性在重庆捞够本,“我们人手肯定不够,你再喊一个开出租车的帮忙。”

  刘某说,开出租车好“打猎”,本地司机对路线也熟。老石想了一想,认为这事情可行,“我以为不犯法,反正都是找地方打野狗。”老石立即答应了下来,并开始给开出租车的黄某打电话。

  黄某一听,立即就答应了。邀约完过后,当天晚上,的哥老石和黄某,在高速路出口等。刘某一行人,开着一辆川R拍照的帝豪车,从武胜到了重庆沙坪坝。

  在老石和黄某的带领下,他们将车停在了沙坪坝的红岩广场,此时刚好到了7日凌晨。

编辑:马原 标签: 刘某 狗儿 弓弩 出租车停 男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