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员骚扰槟榔西施 袭胸摸臀说“让我照顾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05 15:30:14

日前台湾一名槟榔西施指控,新竹县一名辖区警察借口关心槟榔摊遭窃案,竟然从后方熊抱她,不但言语性骚扰“让我来照顾你”,甚至还伸出“咸猪手”,对西施袭胸摸臀,女方吓得大哭反抗,这名警察才赶紧离开。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7月30日凌晨3时左右,新竹县一槟榔西施正准备要打烊休息时,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的吕姓警察(34岁),当时下班穿着便衣到槟榔摊前,称说要关心之前的窃案,却突然从西施后方熊抱她。

被害人被吕男的举动吓了一跳,不料对方竟还用挑逗的语气对她说“让我来照顾你”,随即对她强吻,还伸出咸猪手朝西施袭胸摸臀,被害人大叫挣扎,经过一番反抗,吕男才罢手离去。西施因不堪受辱,当天拿刀割臂自残,男友发现后询问原因,被害人才将整起事发经过说出来,并且在男友陪同下报警。

警方审理之后,吕男否认犯行,辩称是西施打电话给他,称说与男友吵架,他才在下班后去关心。但西施反驳并未和男友吵架,也未打电话给吕男,可以查通话纪录。新竹县警局表示已依法将吕男函送,并调到竹北警备队,将开人评会后再进行惩处。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