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诈尸”小贩复活照曝光 专家建议从重处罚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05 09:36:46

武汉“诈尸”小贩复活照曝光 专家建议从重处罚

  昨天曝光的“诈尸”小贩“复活”时的照片。

围观群众拍下事情经过

政务微博及时辟谣澄清法学专家建议从重处罚

昨天,“小贩‘诈尸’抹黑城管”一事又有了新进展,江汉区城管向媒体提供了小贩“复活”瞬间的照片(见图)。

记者还获悉,“诈尸”小贩韩某已被公安部门抓获。目前,韩某和另外2名闹剧的组织策划者一起被警方拘留。

昨天下午,江汉区委、区政府组织了公安、城管和相关街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对江汉路、万达等商圈,开展以社会治安为重点的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维护社会秩序。

会后,共组织公安、城管、街道200余人开始整治。

闹剧发生当天,义工小魏正在佳丽广场门口的红十字会献血点工作,她几乎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

小魏说,当天下午4点左右,就有一大帮子人抬着“尸体”从地铁口的方向往佳丽广场这边走来,边走边喊“城管打死人了”,很多市民听到这一说法后信以为真,然后这帮人就走到了佳丽广场的侧面,在那里停了下来。

“我当时也过去看了一下,大概在下午5点钟的时候,躺在木板上的人手脚动了起来,不仅我看到了,旁边的不少人也看到了,大家意识到这个人没有死,很多人都开始用手机拍照。”小魏说,围观的人发现事实与那帮人宣扬的不符,就逐渐散开了。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铺老板说,“到了5点30分左右,他们这场戏就演不下去了,躺在木板上的人突然坐了起来,大叫‘好热啊’,这样一来,围观的人彻底散开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