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四川广元天曌山一面包车侧翻 事故造成2死4伤

2013-08-04 14:3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川广元天曌山一面包车侧翻 事故造成2死4伤
2013年8月4日上午10时49分,广元市回龙河天瞾山往广元方向天瞾山到回龙河桥处,一辆由天瞾山开往广元方向的面包车发生侧翻。一辆小型面包车撞上路旁的一根直径大约30厘米的广告牌杆子上,面包车中间处正卡在杆子上,导致面包车车头和车尾的位置向中间弯曲挤压,致使面包车完全卡在了广告牌杆子上,车顶压在了驾驶室上方,造成面包车内2人被困驾驶室。图片来源:东方IC

2013年8月4日上午10时49分,广元市回龙河天瞾山往广元方向天瞾山到回龙河桥处,一辆由天瞾山开往广元方向的面包车发生侧翻。广元消防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调集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1时03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撞上路旁的一根直径大约30厘米的广告牌杆子上,面包车中间处正卡在杆子上,导致面包车车头和车尾的位置向中间弯曲挤压,致使面包车完全卡在了广告牌杆子上,车顶压在了驾驶室上方,造成面包车内2人被困驾驶室。

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的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首先利用液压剪切工具对车顶进行破拆,然后就出被困人员。11时5分,救援行动展开,为了防止车顶在进行救援的过程中掉下,砸上被困人员,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切钳首先对车顶进行拆除。在拆除的完毕后发现面包车的驾驶室的位置已经挤压在一起,无法再进行破拆。现场救援官兵根据这一情况,确定把卡在杆子上的面包车推正,再进行破拆。11时15分,在现场民警和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把侧翻卡在杆子上的面包车推正。面包车推正后,发现面包车的方向盘抵到了驾驶员的胸部,副驾驶位置上的被困人员被变形的车头挤压,无法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于是,救援官兵液压扩张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并用无齿锯对面包车方向盘进行拆除,再利用液压顶杆扩大救援空间,11时31分,在驾驶室位置的第一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

在副驾驶位置的被困人员的腿部被变形的车辆挤压着,无法将被困人员救出,救援官兵再一次利用液压顶杆扩大救援通道,11时42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据现场医护人员称,两名被困是当场死亡,车上的其他四名被困人员在面包车的后排座上,在车祸发生后已经将后面的四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第四人民医院。其中两个成年人两个小孩。据现场民警介绍,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下来的时候车速过快或者是因为车辆故障导致,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四川广元 面包车侧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