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调戏酒吧歌手遭拒 喊来6名男子持砍刀伤人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8-03 15:32:30

8月2日凌晨,在长沙市解放西路某酒吧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起因系一名少妇喝酒后调戏驻场男歌手,被保安制止并劝离,该女子随后喊来一伙人帮解气。

6名男子拿着砍刀、匕首冲进酒吧,在冲突中,6名保安受伤,其中一名脖子被砍伤,左手被砍得皮开肉绽,一名顾客也受了伤。目前,警方已介入。

讲述:驻场男歌手被一少妇泼酒

凌晨两点多,记者来到坡子街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询问做笔录,在重案执法区,传来了一少妇喊声,“放我出去”。记者欲采访少妇的朋友——同去喝酒的女子,遭到拒绝。

凌晨3点,记者在湖南省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保安小何,他的后背被砍了一道20多厘米的竖伤口。

据最先受伤的保安小刘介绍,这名少妇外号叫“静姐”,事发前和另一名少妇在演艺厅前喝酒,当时一个男歌手在驻场,“静姐”喝酒后,拿着啤酒杯走到演艺厅要男歌手喝酒被拒绝,当着200多客人面,“静姐”拿啤酒往男歌手身上倒,后被小刘和小付制止并劝阻。

“恼羞成怒的静姐拨打了朋友电话,20分钟后陆续来了6名男子,还有人带着四五十厘米长砍刀和20厘米长匕首。

“他们先将钢化玻璃酒桌砍了一刀,随后又把我拖过去。”小刘说,“静姐”将他扇了两个耳光,又用啤酒瓶朝他头部砸去。

随后保安和这伙人发生冲突,还有客人受伤。

见出了事,有人赶紧逃,剩下一持刀行凶男遭10余保安持棍围住,随后被扭送至坡子街派出所。

律师:少妇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

就此事,湖南琼武律师事务所主任钟琼武认为,少妇这种行为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

钟律师说,寻衅滋事罪,是指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起哄闹事,殴打伤害无辜,肆意挑衅,横行霸道,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此案中,这名少妇借酒调戏歌手,是出于取乐、寻求精神刺激等不健康动机,本属于不道德行为,不但不认识自己的错误,反而恼羞成怒,纠集人在公共场合闹事,制造事端,社会危害极大。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