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口角驾车两次碾过妇女 称原本只想吓吓她

作者:陈明玥 雷兹 来源:四川在线
2013-08-02 18:08:14

充话费引来口角之祸,小伙冲动之下开车撞人

“其实撞人当晚,很想去探望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因为充话费,年轻小伙和中年妇女吵了起来。走出营业厅后,小伙子驾车故意撞击、碾压受害人张宁芝,并在连撞多辆电动车后逃离现场。

今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通报此案,撞人小伙已被刑事拘留,但犯罪嫌疑人李某自称“当时并不知道碾压到这名妇女”,之所以会做出如此冲动的行为,则是“天气很热,被骂晕了。”

目前,受害人张宁芝已接受手术,神志较清醒。

>>警方

充话费引起纠纷

开车撞人“原本只想吓吓她”

7月30日,成都市武侯区簇桥龙井南街移动营业厅门口,一名年轻小伙驾驶着一辆白色汽车,故意撞击、碾压受害人张宁芝,造成受害人其头部、胸部多处受伤,并驾车连撞多辆电动车强行逃离现场。

事实上,两人的矛盾,不过是在营业厅内充话费引起。据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陈彤讲,当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营业厅内缴费机上为手机充值,结果后面两名妇女却开始往机器里放钱。两人原本只是产生言语纠纷,走出营业厅后,李某感到很生气,就开着车“想吓吓和他吵架的妇女。”

李某发动油门后,第一次用车想去“抵(顶)一下”该名妇女,结果没有撞到,反被张宁芝抓住车门。“当时他心里也怕,又慌着走,往后倒车一打方向盘撞到了旁边的电瓶车。”陈彤说,据李某交待他并不知道自己碾压了张宁芝,但倒车前行时确实感到车胎颠簸了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