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夫猎艳孕妇被捕后仍惦记丈夫 其子或送福利院

来源:东北网
2013-08-02 18:08:08

为夫猎艳孕妇被捕后仍惦记丈夫 其子或送福利院

犯罪嫌疑人谭某目前在医院被警方监视待产。

为夫猎艳孕妇被捕后仍惦记丈夫 其子或送福利院

小萱被害现场。 黑龙江电视台视频截图

1日,记者从桦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胡伊萱案中,孕妇谭某想给丈夫白云江找女人确因自己出偷情丈夫发现。二人以前并无前科劣迹,善良的小萱当天送其回家后曾要立即离开被谭某拉住,并在递给小萱的酸奶中加入了自己在网上购买的迷药“三唑仑”,作案过程中小萱曾清醒过来反抗,但被白谭二人按住。因涉嫌故意杀人,白氏夫妇二人将在下周被正式批捕。据监视谭某待产的民警向记者披露,谭某被捕后对丈夫依旧念念不忘,时常惦记白云江,而对被害人小萱却极少提及。谭某预产期就在最近10多天内,孩子未来有可能被送到儿童福利院。

偷情被发现后常遭打骂

孕妇蓄谋向丈夫献少女换原谅

昨天,桦南县公安局向记者进一步披露了案情。谭某诱骗小萱回家的原因确为自己之前偷情被丈夫白云江发现,为让丈夫寻得心理平衡采取的蓄谋之举。

警方讯问笔录显示:2012年,白云江得知谭某在与自己同居时,竟还偷偷与另一男子保持不正当关系。恼羞成怒的他此后经常打骂谭某。2012年11月,谭某怀了身孕,为了改变现状,弥补自己婚姻上的裂痕,她萌生了给丈夫找个少女,陪丈夫一晚的想法。在得到白云江同意后,今年7月初她网购了一盒“三唑仑”(神经麻痹类药物)。随后,她开始到处为丈夫物色“对象”。

案发当天,高挑、漂亮的小萱被谭某盯上了。假意摔倒后,善良的小萱把谭某送到家门口后就打算离开,谭某却拉住小萱不放,花言巧语将她骗进自家屋内。“我把药片碾碎,投入了小萱的酸奶里。”谭某供述,小萱喝下后不久就晕倒了。随后,谭某把小萱交给了白云江。白云江的笔录显示,当看到小萱来例假,他放弃了强奸的想法。在此期间,可能因药量不足,小萱清醒过来奋力反抗。“她看见咱俩长啥样了,不能让她活着离开。”白云江对谭某说。对丈夫言听计从的谭某二话没说,按住小萱的手脚,白云江拿起枕头捂住了小萱的口鼻。几分钟后,窒息身亡的小萱被二人装进了旅行箱内,外出抛尸。白云江供述,“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就是想把她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