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色诱男性开房盗窃 称因前夫出轨教训负心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8-02 14:33:06

前夫出轨

她微信报复负心男

5月31日,刘玉及其丈夫卢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原来,刘玉的真名车某,她和卢某都是“80后”,家住安徽蚌埠。车某称,她是为了教训那些爱拈花惹草的男人才去盗窃的,目的就是让他们知道“外面的女人没有家里的好”。

原来,车某和卢某是一对“半路夫妻”。在两人结婚前,车某也曾有一段婚姻,后因丈夫出轨离了婚。去年,车某和卢某登记结婚。然而,车某并没开始新的生活,反而萌生了报复负心男人的念头。

今年1月,车某和卢某到扬州玩时,车某通过微信“摇一摇”,“摇”到一名男子,他就是姚某。随后,车某谎称要去见朋友,独自去和姚某约会、开房,并趁姚某洗澡之际,盗窃了他的随身财物。

见到妻子拿回来的“战利品”,卢某才知道妻子是去盗窃了,因怕被害人报案,卢某曾劝过妻子“收手”。但车某却不以为意,卢某也不再干涉。

4月的一天,张某“上钩”。于是,车某让卢某开车送她到扬州,然后趁张某熟睡之际,实施盗窃。

经查,车某共窃得财物价值7000余元。而卢某已被取保候审。

实习编辑:段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