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用自制毒箭射杀昔日闺蜜母子 致1死1伤

作者:王为薇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8-02 09:47:52

耳光让矛盾升级?

李晓云介绍,妹妹和肖医生的矛盾源于一次误伤。“半个月前,李晓晴削水果时刀没拿稳,弄伤了肖医生的腿。具体伤情我们不知道,只知道李晓晴当时立即送肖医生住院治疗,后来接其回家照顾。但两人还是产生了隔阂,我们的到来又让矛盾升级。家里没有多余的地方再让肖医生住下去。于是,肖医生责怪李晓晴没有让自己住到伤口愈合再走。”

此后,“肖医生三天两头为了医药费来家里吵,妹妹赔了她800元钱,她还不罢休。妹夫气不过,就扇了她一巴掌,叫她滚。”李晓云估计是这一耳光导致惨剧的发生。

退一步或避免悲剧

柠檬丽都D3栋的许多业主都认识肖医生。“她戴副眼镜,矮胖,年近40岁,一直未婚,住在附近,具体是哪没人知道。有人说她在长沙某中医院当医生。”“她们关系很好,李晓晴还给肖医生介绍过男朋友。”

小区里有业主叹息,“肖医生是个大龄剩女,一个人无依无靠。如果李晓晴老公不打她那一巴掌,不把她赶出家门,也许不会触及她敏感的神经。一人退一步,惨剧也就不会发生。”

目前,天心区公安分局已将肖医生控制,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陈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