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屌丝借亲戚豪车泡妞 遭“老乡”觊觎车子遭窃

作者:周刚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8-01 15:32:04

这起案件的细节像星爷电影里的情节,荒诞无厘头后又令人深思:三名男子,一顿酒肉之交后,挤在了每晚60元的双人房内睡觉。次日清早,孙某发现停在宾馆楼下,借来“泡”美眉的百万宝马GT5系豪车遭窃。此时,与他睡过一张床的尹某正准备变卖这辆豪车。 7月29日,销赃未果的尹某失望地返肥,毫无悬念地被抓。

一种虚荣

借百万豪车来肥泡妞

案件得从爱求艳遇的待业青年孙某说起。 25岁的孙某家住长丰县,无固定工作。唯一的爱好就是“泡”美眉。他自己没钱,却有一个富有的亲舅。 7月23日,他以应聘工作为由,从舅舅那借来了一辆价值近百万的宝马GT5系豪车来肥准备泡妞。

虽然开着豪车,但裤兜里只揣了500元钱,只能选择在双岗附近一家小餐馆吃饭。吃着吃着,两个自称老乡的小伙凑过来搭讪喝酒。 24日零时许,孙某、尹某和另一位老乡称兄道弟地走出店门,选择一家廉价宾馆入住。 “得知我开宝马,尹某艳羡不已,但又搞不清我为什么住60元每晚的宾馆。 ”孙某说。

一股冲动

老乡盗车去外地变卖

当日,三个壮小伙只开了一间双人房,尹某和孙某更是挤在同一张床上。孙某睡着后,尹某看到孙某丢在桌头柜上的汽车钥匙,失眠了,一个多小时的辗转反侧后,他起床偷走了车钥匙,还顺走了孙某和另一位同乡的手机。

24日6时许,孙某醒来发现车钥匙不见了,一同消失的还有尹某。美眉还没来得及“泡”,却把豪车整丢了。孙某赶紧向庐阳刑警大队报案。与此同时,尹某正驾车行驶在合铜黄高速上,驶向目的地黄山。为什么去黄山,尹某事后交代,“那里有我一个比较有钱的朋友,我想把这车低价变卖给对方,能赚上个三四十万就知足了。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