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小伙同时爱上“美少女” 被骗才知是60后大妈

作者:陈捷 来源:东南网
2013-08-01 11:17:41

三个22岁的小伙,同时爱上了一个“90后美少女”,他们纷纷给她汇钱,当做“恋爱诚意金”。

其中,有一个小伙汇了5000多元“诚意金”后,感觉不对劲就报了警,但报警后,“美女”主动联系他,一番解释后,他又给她汇了1万多元。

另一个小伙,先是汇了1100元,说是代表“一心一意”,接着又让汇1314元,以表达他“一生一世”的爱意。

还有一个小伙,直到最近警察找上门,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遇上了真爱。

第1场恋爱

“一心一意”加“一生一世”

“90后”,声音又甜又温柔,相貌赛过女明星,还是个富二代,家住海沧豪宅区。这样的“白富美”,让小伙怎能不动心?

网上聊了数天后,外来工小林开始通过电话和阿梅聊天,阿梅的声音非常甜美,每一次聊天,都让小林“心潮澎湃”,并对下一次对话充满了期望。

很快,两人就开始了热恋。去年10月份,在相识半个月后,小林提出要见面,阿梅说,她也很想见他。不过,她的老家有一个特殊的习俗,就是相爱的男女初次见面,男方需先给女方一笔“恋爱诚意金”,“只有这样,我们以后的婚姻才会美满”。

小林一听,马上汇了500元给阿梅。当小林汇完款要见面时,阿梅却说“你要是真爱我,就再给我汇600元,1100元,刚好代表你对我一心一意”。

可是,等小林汇完款后,阿梅又说,“你要见面,就再汇1314元,代表你爱我一生一世”。

可是小林卡里一共只剩下600元了,阿梅就说,小林对她这么小气,说明他不够爱她。因此,拒绝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