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爱心少女恶毒夫妻 将在半月内被提起公诉(图)

来源:东北网
2013-08-01 10:09:51

杀害爱心少女恶毒夫妻 将在半月内被提起公诉(图)

7月31日,本报报道了桦南县17岁爱心女孩扶助孕妇却遭其诱骗至家并被这对恶毒夫妇杀害一事,在市民中引起强烈愤慨,在互联网上引起极大轰动,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全国各地网友纷纷为被害女孩惋惜,更极力声讨恶毒夫妇。记者昨天从桦南县委宣传部获悉,目前,警方正在抓紧收集证据,有望在半月内对涉嫌杀害胡伊萱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桦南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女孩生前是否遭遇强奸,如确定有强奸或强奸未遂情节将对白云江夫妻二人量刑有较大影响。

7月30日,胡伊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桦南县殡仪馆举行。除了她的亲友外,很多获知此事的网友、包括很多外地网友专程赶到殡仪馆,来送胡伊萱最后一程。在网上当天便有大批网友发帖祭奠小萱。据桦南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小萱的死,桦南县人都很悲痛,公安机关也在加紧侦办此案,争取尽快还胡伊萱一个公道。

桦南县公安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调派精干警力,对涉案的人证、物证、监控视频进行整理,犯罪嫌疑人的审理工作也在加紧进行,最快10天到半个月就可提起公诉,以告慰小萱的在天之灵。记者同时从当地公安机关获悉,警方正着力调查胡伊萱被害前是否有被强奸或强奸未遂的情况,并表示这一情况将对白云江夫妻的最后量刑有直接影响。已被警方控制的白云江目前也已出现精神崩溃情况,言语语无伦次。“情况核实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向你们《新晚报》进行通报。”桦南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事,本报也将进一步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