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父亲酒后砍伤 向媒体自曝家丑(图)

作者:梁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31 14:42:40

男子被父亲酒后砍伤 向媒体自曝家丑(图)

廖涛峰头部的伤痕。

虎毒不食子,近日,眉山东坡区修文镇,父亲廖光玉喝了8两白酒后,举刀朝儿子后脑勺砍去。昨日,眉山市公安局园区分局通报称,因涉嫌故意伤害,廖光玉已被依法执行逮捕。经权威机构鉴定,他患有酒精所致精神障碍,对6月23日的违法行为评定为部分刑事责任能力。

望着父亲被警察带走的背影,廖涛峰面无表情。他说,多么期望父亲背影能给他“父爱如山”的念想。“我父亲留给我的,却是他举刀砍我后脑勺的恶梦……”

近日,眉山东坡区修文镇,一父亲在喝了8两白酒后,突然举刀连砍亲身儿子。儿子自卫中,父亲也被伤及。所幸抢救及时,父子目前都已康复。

昨日,眉山市公安局园区分局通报称,因涉嫌故意伤害,廖光玉已被依法逮捕。经权威机构鉴定,今年58岁的廖光玉患有酒精所致精神障碍。儿子廖涛峰与父亲夺刀中,是否存在防卫过当,检察机关已介入。“对其子是否追责,我们持保留意见。”办案民警周峰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