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混进陌生人喜宴 蹭吃蹭喝还蹭走别人轿车

作者:路帅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7-31 14:23:22

23日,微山一男子混进别人的喜宴,蹭吃蹭喝,还设计将同席客人的轿车骗走。案发两天后,微山县警方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车辆追回。目前,这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3日18时许,微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种先生在夏镇北外环鹿鸣小区参加邻居喜宴时认识了一男子,饭后该男子邀请种先生到城区金源路一家KTV唱歌,结果男子将其轿车开跑了。

“我并不认识他,以为是邻居的亲戚或朋友,碍于情面就和他去了KTV。”种先生说。

唱歌时,陪他们唱歌的两名女服务员说饿了一天了,陌生男子便称他从宴席上带来两盒鸡蛋,放在种先生的车里。于是,他便向种先生要了车钥匙,领着一位服务员下楼。陌生男子对服务员说:“你给上面我伙计说声,我去给别人送点东西,马上回来。”说完便驾车离开。

看到女服务员回来,种先生得知陌生男子将自己的轿车开走后,便报了案。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嫌疑人为男性,身高1 .70米左右,右肩纹有龙样图案,脸上有伤痕,口中掉了三颗牙等特征。

25日,民警在苏鲁二省接壤处的一家鱼馆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随即联合欢城镇派出所实施抓捕,并将轿车追回。

经审讯,嫌疑人杨某称,当日自己混进喜宴蹭吃蹭喝,席间看到钟某有车,便设计将其轿车骗走,打算以4万元卖掉。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路帅 通讯员 王金)

实习编辑:段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