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致电丈夫告知正和情人开房 裹浴巾开门遭打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7-31 13:34:23

奇葩!浏阳女子给丈夫打电话:我和情人在开房

他们是(湖南)浏阳的一对年轻夫妻,都出生于1984年。妻子王芳(化名)认识一名年龄稍长的刘姓男子后,逐渐发展成不正当男女关系。后来,这一切被丈夫李强(化名)发现了。王芳先后与丈夫、刘某发生争吵,最终决定把刘某约出来,让丈夫跟他“当面解决问题”。7月30日,芙蓉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他对我不好,承诺的一样没做到”

王芳与刘某是在娱乐场所认识的。王芳说,她曾告诉刘某自己有老公有孩子,但刘某仍然经常通过电话找她,两人逐渐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

“但是他对我并不好,承诺我的事情一样都没有做到。”王芳说,自己跟刘某在一起,本想通过这个男人,学着做生意赚点钱,让自己家庭生活得更好,但实际上刘某并没有给她任何帮助,她觉得自己“被骗了”。

有一次,王芳与刘某的通话,让身边的丈夫李强起了疑心。在丈夫的一再逼问下,王芳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2012年12月14日,夫妻俩因此再次发生争吵,李强离开了浏阳跑来长沙“散心”。随后,当天中午,王芳也来到长沙,但是,她在长沙最先见的不是丈夫,而是刘某。

王芳与刘某见面后,在一所家庭旅馆开了房间休息,但两人也发生了矛盾。王芳产生了要刘某赔偿自己损失的念头,她给丈夫打了电话,告知自己和刘某在一起,李强马上赶到王芳所在的小区。

晚上9点左右,王芳告诉了丈夫自己的具体位置。9点30分左右,李强敲响了房间的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