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男子赴香港探亲被跳楼女子压伤 场面恐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30 13:30:45

大陆男子赴香港探亲被跳楼女子压伤 场面恐怖

图:消防员抢救内地青年(左),女死者就倒在其身旁。

7月3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柴湾小西湾邨29日发生跳楼妇人压中路人,酿女死男伤意外。赴香港探亲内地青年经过大厦对开时,仅差两步便走进有瓦遮头地方,却遭为情跳楼自杀女住客压中受伤倒地,该妇人则陈尸其身旁惨死,与青年同行的外婆目睹恐怖一幕也被吓坏,同需送院检查。

无辜受伤青年姓谢(19岁),原籍安徽,日前与外婆赴港探亲,其亲戚住在小西湾邨瑞盛楼对开,他们也暂住上址。女死者姓陈(39岁),也住在瑞盛楼。现场消息称,相信女死者从大厦20多楼高层跳下,相信男事主并未完全撞个正着,否则恐怕亦会即场丧命。

赴港探亲友 陪表弟覆诊

29日,男事主因亲戚的4岁儿子要覆诊,好心帮手陪同小表弟前往诊所,同行还有9岁的表妹和外婆。至下午1时许,他们一行4人覆诊后回家,并从后门返回瑞盛楼大厦,未料只差两步就走到檐篷底下时,突然有一名女子从高处堕下,撞及事主头部和身体,再反弹落地。由于冷不提防且撞击力大,事主虽身形颇胖,亦被撞至当场倒地受伤,并且陷入半昏迷;堕楼的女子则倒伏他身边数呎,当场肝脑涂地血肉四溅。

外婆和表弟妹目击恐怖情境,吓得失声尖叫,当场“脚软”,不知所措,大厦保安员听到撞击巨响走出查看,立即协助报警。救护员赶到证实堕楼女子已经死亡,又替事主作实时急救,然后由救护车送院治理,暂时伤势严重,会否有后遗症影响,仍然有待进一步了解。其外婆因惊慌过度,情绪一直未能平服,稍后也需救护车送院检查。

行后门遇事 小表妹自责

在港亲戚事后赶到医院,得悉侄儿伤势颇重,一度情绪失控,9岁表妹虽然事后已情绪平复,但不时显得内疚自责。

警方封闭现场调查,其后确定跳楼女子身份,据了解她居住瑞盛楼低层单位,却走到20多楼高层跳楼寻死,初步怀疑不堪感情问题困扰,原因并无可疑。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