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暨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7-29 15:41:58
分享

7月26日,兰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暨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厅召开。甘肃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副局长葛志明,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俞敬东出席会议,市国土局局长丁祖全主持会议。各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土地执法共同责任机制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国土局相关处室、市国土资源局各分局、各县区局(高新区、经济区)局负责人、大队长(监察科长)、国土所长、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专干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兰州市召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暨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会

会上,兰州市国土局副局长张纪勋通报了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和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副局长葛志明针对兰州市执法监察和2012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俞敬东对全市2012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再一次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市国土局丁祖全局长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葛志明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切实把执法监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从源头上控制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全力推进执法监察“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在开展市、县两级动态巡查和专项督查的同时,要建立分级负责、属地管理、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切实强化县、乡(国土所)国土资源部门的执法巡查工作,进一步加大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要解决国土资源信访问题,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