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随平等4名同志在漳县抗震救灾一线光荣入党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7-29 14:39:34
分享

7月28日中午,在甘肃省漳县石川乡三条沟村受灾群众安置点,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一线入党”仪式。4名坚守在救灾一线的同志利用救灾的间隙,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代表带领新入党党员宣誓,其他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石川乡三条沟村文书康随平、石川乡菜子川寨上社社长康治雄、石川乡菜子川村驻村干部原小霞、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师马辽明等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漳县各级党组织反应迅速,沉着应对,组织动员群众,紧张有序地展开各项抢险救灾工作,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县广大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夜以继日,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最危急的时刻、最危险的地方,以最坚决的行动体现了最坚强的党性,成为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受灾群众的贴心人,为灾区人民树起了压不弯、摧不垮的精神支柱。涌现出了很多思想觉悟高、模范带头作用强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经漳县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批准康随平等4名同志在抗震救灾一线入党,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包世权说,新入党的四名同志在抗震救灾一线用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鲜活的入党申请书。希望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履行好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继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成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屹立不倒的标杆。

简短、庄严的入党仪式结束后,四名新党员和其它救灾人员立即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记者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陈奇峰)

实习编辑:毛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