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村妇携幼女外出打牌遭分尸 女儿被拐卖

来源:大河网
2013-07-29 11:25:31

河南一村妇携幼女外出打牌遭分尸 女儿被拐卖

受朋友之邀,林州市25岁的村妇崔某携5月大的幼女外出打牌,结果一去不返。次日,崔某尸体一分为二惊现荒郊,女婴不知去向。7月26日,这起拐卖妇女儿童及杀人案告破,女婴被及时解救。

荒郊仓库门口惊现“半截女尸”

“我早晨起床后,发现门口有一个大塑料袋,开始还以为是一块肉呢……”昨日,在林州市开元区长安佳苑小区西侧看仓库的赵大爷回忆说,7月25日8点多,他在仓库门口左侧草地中发现一个大黑色塑料袋。因为自己不喜欢吃肉,且不知来源,赵大爷决定把塑料袋拉走。“我用耙钩往外一拉,里面流出来很多血,露出一个人头!”赵大爷心有余悸地说,他急忙报了警。

警方迅速赶到进行勘察,随后把尸体带走了。“听警方说是半截女尸,下半身不见了。”赵大爷说,听说尸体的下半身26日下午5时左右在几公里外的一片玉米地边上被找到。

警方出击抓获真凶,成功解救出女婴

死者到底是谁?警方随即展开调查。

在警方对各类线索进行筛查分析时,姚村镇派出所传来消息,牛某(女)到姚村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崔方(化名,25岁)24日下午抱着5个月大的外孙女离家打牌至今未归。经警方进一步辨认,确认死者正是崔方。

凶手是谁?女婴现在在哪里?警方连夜展开侦查。7月26日4时许,警方最终确定了与死者最后接触的张江(男,46岁,林州市桂林镇人)有重大嫌疑。

凌晨5时许,警方在林州市北关村委附近一出租屋内,将正在睡觉的张江抓获。随后,在滑县警方的配合下,林州警方又在滑县万古镇将张某(男,40岁,万古镇人)抓获,并将被拐卖女婴解救出来。

为筹毒资拐卖女婴,害怕败露杀人灭口

被抓获后,张江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曾因拐卖妇女儿童、盗窃罪先后入狱,去年刑满出狱后依然不务正业,又染上了毒瘾。因为没有经济来源,他就盯上了崔方。7月24日,张江约崔方一起打麻将,当日下午2时许,趁崔方无暇照顾女儿,以代为看护为名,将5个月大的女婴抱走,以3.9万元将女婴卖给中间人张某。

当晚7时许,打完麻将的崔方向张江索要孩子,张江意识到事情迟早会败露,便带着崔方到其出租屋内。晚8时许,张江用绳子将其勒死后抛尸。

目前,涉嫌故意杀人、拐卖妇女儿童的张江和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的张某、都某均已被林州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