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遭当街重摔女童已死亡 疑犯审讯中不配合

作者:记者石爱华王妍池海波付丁夜线报道组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7-26 13:40:58

北京遭当街重摔女童已死亡 疑犯审讯中不配合

7月25日,女童仍在抢救中。记者在病房外看到一名民警。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尽管经过了两天的急救,但还是没留住女童的生命。昨晚11时许,女童被确认死亡,今天上午9时许被送入太平间。

7月23日20时50分许,这名只有两岁的女童熟睡在婴儿车里,由妈妈推着走到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附近时,两名驾车男子因不满其挡道,双方发生争执,无辜的女童被一名男子用力摔在地上,后送至天坛医院救治。

目前,两名嫌疑人都已被刑拘。

最后时刻女童妈妈力气好像都被抽干了

昨天下午,天坛医院住院部四层综合ICU外,女童的家属或坐或站,望着ICU的大门,安静又焦急地等待着。

女童的妈妈紧贴着墙坐在地上,双腿屈起,两臂抱膝,头低下搭在胳膊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地面,一脸凝重。

ICU门外还有很多其他患者的家属,人来人往,但都不能引起女童妈妈的注意,她全部的心思都在里面的宝贝身上。身上所有的力气好像都已经被抽干,起身时,身边的人还扶了她一把。

从下午3时许,医院的保安开始逐渐要求所有患者家属离开ICU门前,到大厅去等候。后来女童的妈妈在亲属的陪伴下离开了四层大厅。另外一些亲属坐在大厅靠墙的一侧,低声谈论着。

其中一位有些上年纪的女士说着说着就发出了“呜呜”的哭声,双手还不停地抹着泪。另一名年轻女子也红了眼眶,半低着头盯着地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