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箱水19.44万元?甘肃红会澄清"天价矿泉水"疑云

作者:郭明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7-25 09:08:52

甘肃红十字会:

企业捐赠物资流程严格

在电话中袁博告诉记者,企业向红十字会捐赠物资,首先要向红十字会发捐赠函,在捐赠函中要写清楚公司信息以及捐赠物品信息,包括物品的价值要另附清单。

“这次阿尔山公司捐赠的矿泉水也有清单,并且清单上很清楚。”袁博说,“如果是市场流通的商品,像矿泉水、方便面都是经国家质量检验后才能上市的,不需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验收,因为也是从正规的渠道来的。但是如果是药品的话,就算是正规渠道来的,也必须经过食药局的检测。”企业将物资交给红十字会之后,红十字会清点完会出具接受函,物资被装车运到灾区之后,灾区会集中发放。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甘肃省红十字会正在赈灾前线的赈济处副处长宋庭武,宋庭武称物资已经抵达岷县灾区接收点,接收点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统一调配。(文/实习生郭明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