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烫伤怀孕八个月孕妇 商家赔偿8000元

作者:陈泥 来源:厦门日报
2013-07-22 14:22:59

朱先生近日向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豆浆机。谁知,他怀孕八个月的爱人在使用过程中竟被严重烫伤。向该公司反映情况,工作人员不仅将全部责任归咎在其爱人身上,还拒绝处理并辱骂朱先生。朱先生气愤之极,向工商部门投诉。

据了解,7月12日,为给怀孕八个月的妻子补充营养,朱先生购买了一台售价198元的豆浆机,保修期为一年。不料,在7月13日,朱太太在打开豆浆机盖子的时候,豆浆喷涌而出,致使她的脸部、手臂、眼睛均被烫伤。朱先生在第一时间将妻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确诊,朱太太的伤势为二级烫伤。更令人着急的是,因为朱太太怀有身孕,无法入院治疗并且大部分的药物无法使用,只能做简单处理。现在朱太太也只能在家治疗。而当朱先生致电该公司寻求反映问题时,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却以“之前从没出现这种问题”为由,称所有损害结果都是朱太太操作不当导致的,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拒绝处理。这令朱先生气愤难当,只得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经工商人员多次调解,昨日,该公司最终同意赔偿8000元,并向朱先生一家致歉。 (通讯员 曾庆光 吴霞 记者 陈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