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空窗期”地区排行榜出炉

作者:李国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3-07-18 10:06:06

“接吻空窗期”地区排行榜出炉

新快报讯 记者李国辉 报道国内某知名婚恋网站近日就全国男女的接吻情况发起问卷调查,并公布了“接吻空窗期地区排行榜”,在网络产生热烈反响,引发网友对接吻话题的热议。

依据空窗期时间长短排列,全国十省(直辖市)上榜“TOP10”,其中江苏单身男女“接吻空窗期”最长,平均在36个月,广东则以30个月位居次席。昨日是7月17日,因“717”谐音“亲一亲”,网友们倡议仿效11月11日光棍节将每年7月17日设为我国的“全民接吻日”,提醒市民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之余别忘记向亲人、爱人表达爱。

据了解,这份基于对全国单身人士调查而形成的数据中还有更多关于接吻的细节:四川的“80后”单身接吻空窗期平均值为27.7个月,长于60后单身的平均值23.8个月,是唯一一个80后寂寞指数输给叔叔阿姨们的省份;浙江的男性单身接吻空窗期比单身女性长10%,单身男女接吻空窗期时长差距为全国最大;河北男性与同性接吻率高于全国平均值19%。

对于这份排行榜,有人不屑,有人惊讶,更多人则对“接吻”的话题各抒己见。网友大雯文说:“算了一下。我居然是四年没接过吻。真心不好意思。”妩媚青花瓷说:“都没有记得上次啥时候和老公接吻了。工作一忙起来,就疏忽了。”

据了解,国外不少国家均有设立“接吻日”,如英国就将每年的7月6日定为“接吻日”,“全国接吻空窗期排行榜”出炉后,大量网友热烈倡议将谐音为“亲一亲”的7月17日设为“全民接吻日”。

“空窗期”排行榜

名词 地区 时间

N O.1 江苏 36 个月

解读 75%的单身青年 3年以内没有接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