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开豪车撞妻奔驰 奇葩夫妻让人目瞪口呆/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7-18 09:05:14

奇葩夫妻签合同婚姻 允许对方出轨找情人

丈夫开豪车撞妻奔驰 奇葩夫妻让人目瞪口呆/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英国一名女作家跟前任丈夫起草“合约”规定两人可以在规定范围内找情人。一开始他们的确非常幸福,但是这位前任丈夫在一次出轨时爱上他的情人,两人的另类婚姻也最终破裂。

奥莉维亚·费恩是位小说家,19岁那年她和前任丈夫亚当·尼科尔森在剑桥大学相遇。奥莉维亚了解到,在亚当的家中,不忠不但被容忍甚至还得到纵容。奥莉维亚慢慢也深受影响,他们设想婚后双方保持自由,包括可以出轨。结婚后,两人开始忙着拟定婚姻“合约”。奥莉维亚回忆说,“具体的规定有:亚当每年可以搞一次婚外情,条件是必须发生在外国,持续时间不超过两周,而且事先要得到我的应允;而我每年可以跟人接吻10次,每两年可以出轨一次,持续时间同样不能超过两周。”奥莉维亚称,作为一个经常在外游历的作家,亚当的婚外情反而并不多,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结婚很多个月后,他才第一次请示奥莉维亚,称自己在美国洛杉矶有段艳遇。奥莉维亚坚信他们的婚姻很稳固,偶尔的“小花边事件”无伤大雅。

奥莉维亚和亚当先后生下了三个儿子,过得很幸福。但不久后她却被告知亚当爱上了度假时认识的一名女医生,这也最终导致他们的婚姻走到尽头。1991年,奥莉维亚和亚当离婚。两年后,奥莉维亚再次结婚。二十年来彼此忠诚于对方。她感慨说,这样的婚姻才是最平淡最幸福的。城市信报编译曹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