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子到湖北见网友遭强暴 谎称洗澡裸身跳楼

来源:荆楚网
2013-07-17 11:18:33

见网友遭遇强暴,18岁的江苏姑娘裸身从出租房二楼跳下逃脱,随后报警求助。昨日,涉嫌强奸的男网友黄某被高新区警方刑事拘留。

15日下午4时40分,团山镇余岗社区6组出现惊人一幕:一名全身赤裸的年轻姑娘,慌乱地向当地过路居民求助。她一边索要遮体衣物,一边请求居民报警。她穿上衣物后,报警称其被网友强暴。团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余岗社区6组,见到报警人小孙,并在余岗社区一出租房二楼房间内抓获涉案男子黄某。

原来,小孙是江苏人,7月9日就来襄阳见网友,租住在团山镇一出租房里。15日上午,小孙因无路费回家,在网上与网友黄某聊天后约定见面。黄某请小孙吃过午饭,便邀小孙到自己的出租房,声称要帮小孙网购回家的车票。可是,在出租房内,黄某强奸了小孙。

事后,黄某将小孙的衣服收了起来,并威胁小孙不让其离开。小孙假称洗澡,从出租房的厕所窗户爬出后,跳楼求助。襄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