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黑诊所内打点滴身亡 医生藏尸纸箱继续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6 13:56:22

女子黑诊所内打点滴身亡 医生藏尸纸箱继续营业

事发诊所没有挂招牌,藏尸体的纸箱就放在诊所门顶的夹层间

前天中午,54岁的江西妇女黎某香,独自去晋江陈埭溪边村一私人诊所打点滴,再也没回家。当晚11点左右,家人去寻找,在诊所门顶的夹层间一纸箱内,发现了她的尸体。

黎某香是怎么死的?尸体为什么会被装在纸箱内?诊所“医生”、50岁的安徽人常某成都做了什么?这些人们不得而知。

晋江警方向记者证实,死者确实是在诊所的纸箱内被找到的,其死因需尸检后才能确认;日前,常某成暂因涉嫌非法行医被刑拘。

事发后,晋江市卫生局执法人员赶往现场,收缴该诊所内的药品、医用器械,并对其公告取缔。工作人员称,常某成属于无证行医,后续将对其进行相应的行政罚款。

【事件】

邻居讲述:“医生”冒雨搬纸箱回诊所藏尸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见诊所大门紧闭,已被查封。

“(前日)中午十一二点,看到她(黎某香)来诊所打点滴。”诊所隔壁一家饮品店的女店主回忆道,当天下午三四点,雨下得很大,她又看到常某成从外面开车回来,从后车厢搬出一个大纸箱,走进诊所。

当晚10点半左右,女店主关门离开前,看到诊所里仍有一个女患者在打点滴,没有什么异常。到次日凌晨零点左右,女店主从外面回来,看到诊所围着人,才知道出事了。

“听诊所里出来的人说,中午来打点滴的那个女人死了,被医生藏在夹层间的一个大纸箱内。晚上11点左右,她家人看她一直没回来,来诊所找她,在夹层间的纸箱内发现了她的尸体。”女店主说,当时医生人已经不见了,听说后来巡逻队的人在附近抓到了他。

“那个晚上还在打点滴的女患者吓死了,她说自己晚上才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很多人都猜测,人死了医生却不报警,将人装在纸箱内,太黑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