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下重手,怒砍亲家母

作者:周子铭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16 13:18:32

奶奶下重手,怒砍亲家母



欧某砍伤亲家母所用的菜刀。

奶奶下重手,怒砍亲家母



漫画 杨仕成

  

她虐待我的孙女,我这是给孙女报仇。

——欧某向民警讲述自己砍伤亲家母的理由

7月12日,达州市通川区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血案。由于对孙女的照顾方式产生争执,孙女的奶奶欧某竟用菜刀连砍亲家母刘某十多刀,将孙女的外婆砍成重伤,刘某遂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欧某正穿着带血的衣服一个人在家吃着饭,当被问及砍人的原因时,欧某表示,觉得刘某在拍孙女睡觉时下手太重,自己这是为孙女讨个公道。

奶奶不满 外婆哄孙女拍打太用力

前不久,达州市民杨女士诞下了一个女儿玲玲(化名),在通川区的一处廉租房中坐月子,而丈夫正在外地打工,无暇照顾妻子。玲玲的奶奶和外婆知道后,都赶到了杨女士的家中来帮忙,通过商量,决定由奶奶欧某负责全家人日常的衣食起居,外婆刘某则专门负责照顾玲玲。看到宝宝的奶奶和外婆都尽心照顾自己母女俩,杨女士觉得十分温馨,但不久之后,欧某和刘某之间渐渐有了摩擦。

在照顾玲玲的时候,刘某总是用拍打的方式哄玲玲睡觉,但欧某觉得,刘某在拍打的时候,用力太大,担心玲玲受不了,同时也觉得刘某不疼爱自己的孙女,故而如此大力拍打。对于此事,欧某曾对刘某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刘某仍然按自己的方式照顾着玲玲,使得欧某的怒气越来越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