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骑电动车长裙卷进车轮摔伤

作者:李洁夫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3-07-16 08:34:35

7月10日中午,陈女士骑电动车回家时,长裙卷入电动车车轮内摔倒受伤。几位路过的市民一起将陈女士送到了附近的诊所。

陈女士是省会一家单位的职员,年轻漂亮又爱美。当日12时许,下班的陈女士骑电动车回家,行至天山学苑路口时,长裙卷到了电动车车轮里,摔倒在路边不能动弹。

“你怎么了,还能不能动?是摔倒了还是被车撞了?”看到陈女士躺在地上紧皱眉头,脸上、手上都有鲜血渗出,嘴里还不停地呻吟。路过的一位女子赶紧停下来询问。见陈女士话也说不清,女子赶紧叫住几位路过的市民,大家一起把她抬到了附近的诊所。

最先伸出援手的女子孙红丽是一名公交司机。她说,喊人一起救助,不是担心被讹上,只是她力气小,无法把陈女士送到医院。

据诊所大夫介绍,经过检查,陈女士腿、脸和身上都有不同程度擦伤,经过消炎治疗,没有大碍。在此,大夫还提醒爱美的女士们,夏天骑电动车、自行车时,最好不要穿长裙子等容易卷入车轮的衣服,以免发生意外。

实习记者:毛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