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山县委中心组精心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2013-07-15 14:35:53
分享

近日,甘肃武山县委书记张建杰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县直部门党委、工委书记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建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解决“四风”为重点,认真检查和整改在落实群众路线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把双联行动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出发点,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严格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深入扎实推进“效能风暴”行动,以整风的精神对工作作风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张建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与推动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防汛工作、“三夏”生产、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面加快致富奔小康进程。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