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当街被砍头案追踪: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作者:张永峰 来源:新华网
2013-07-15 10:55:00

女子街头被丈夫砍断头颅知情人:夫妻

常争吵

南海网三亚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6月28日,经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得知嫌疑人董某为三亚市崖城镇布土娘村人。据董某家属称,董某与死者苏某夫妻二人经常吵架,不过大多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直至去年苏某离家出走之后,董某便很少回家。但是,近日,他曾回到家中,以几千元的价格卖了一根花梨木。

28日晚19时40分许,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来到嫌疑人家中,看到董某的家是一座占地不大的平房,家中并没有亮光。据村民介绍,董某的家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人居住了。平时董某的人缘不错,在他老婆离开之前,家里的钱都是他一个人挣的,干活也很卖力,就是偶尔会参与赌博。

“他们夫妻两个之前也有过吵架,早上吵架,下午就和好了,床头吵架床尾和。”董某的嫂子称,二人一起生活时,虽然经常发生争吵,但是很快便会和好,不知为什么,突然一天,苏某带着3个孩子一起离家,至今已经有一年左右没有回来,而苏某到底在哪里,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其嫂子告诉记者,董某的家里一共有五兄弟,成家后便各自分家。董某排行老三,长时间在外面打工,一年难得回家一次。“从去年苏某带着3个孩子离家出走后,董某也没有回来。就最近回来了一次,以几千块钱的价格卖了一根花梨木便离开了。”董某的嫂子说。

据董某的表弟向记者透露,董某和苏某共同孕育了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孩子们都在附近的村庄读书,最大的儿子上小学六年级,大女儿上小学二年级,最小的女儿上小学一年级。不知什么原因,去年,死者苏某突然带着2万元和三个孩子一起离开了家,至今未归。

当日,记者采访时,发现董某的亲属和村里的村民还不知道今日所发生的董某将苏某砍死的这一悲剧。

三亚:女子当街被砍头身亡 嫌疑人与女子是夫妻

南海网三亚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6月28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对“6·28”故意杀人案进行通报。据悉,28日10时13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亚旺毫超市左边广告栏处巷子内有人被砍死。接警后,指挥中心在指令河西分局新风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赶到现场的同时,就近调派新风派出所巡逻队及特警(防暴)支队凤凰岛岗亭等单位警力前往开展前期处置。

案件发生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李向明同志要求市局刑警支队、河西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案件侦查。据调查,现场位于三亚市汽车总站旁旺毫超市左侧巷子内,死者颈部被砍断,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刑警、特警、交警、辖区派出所多警种联动,搜查现场周边。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民警在三亚市汽车总站后一家沙县小吃店的卫生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男,黎族,36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供述:其与死者苏某(女,黎族,32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为夫妻关系,死者苏某一年前携两人所生的三名子女和家中钱财离家出走至今。董某因此怀恨在心,一直寻找机会报复苏某。6月28日10时许,董某在旺毫超市左边广告栏巷子内看到苏某,遂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其砍死。

实习记者:毛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