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低调“高帅富” 微信搭讪交8女友诈骗百万

作者:汪亮亮 来源:荆楚网
2013-07-13 09:38:49

在酒吧打开微信,查找“附近的人”,选择有钱的美女搭讪,一名无业男子伪装成“低调”的成功人士,2年间骗得8名女子“倒贴”100多万元。昨日,汉阳警方披露,本月8日将其从广西南宁押解回汉(如图),以涉嫌诈骗罪将其刑事拘留。

微信搭讪低调炫富

年纪轻轻的李瑶开了一家公司,精明能干。2011年的一天,她在汉口一家酒吧中招。

当时她在玩微信。一名帅哥走来:“我能加你好友吗?”加好之后就离开了。李瑶通过微信问:“你是干什么的?”男子自报名叫段凡:“做点小生意。”

李瑶又问。他说:“跟武钢和中钢有点生意。”

段凡很低调,问一句才答一句。几经追问,李瑶才知道这是个“有钱人”:舅舅是银行行长,他自己有几个门面,还有个牙科诊所,有套豪华公寓,开丰田汉兰达越野车。

在他车上,李瑶看见一套高尔夫球杆。此后,段凡带着她出入高档会所、五星级酒店,花钱大方。李瑶坠入爱河。

她没想到,确定恋爱关系后,吃饭、购物都变成自己买单。段凡还总是借钱,自称是去帮领导办事、维护客户关系,“借”走25万元。

4名女友拆穿“高帅富”

钱被骗走,人也不见了。今年1月份,李瑶找到段凡在一元路的公寓,遇见另两名女子也在找段凡。3个女人明白上当了。

这时,房主张倩现身。原来,段凡是张倩的前男友,几年前借钱不还失踪。2011年,段凡开着“汉兰达”来找张倩租这套公寓,付了一个季度的房租。此后,段凡又找张倩借了5万元。张倩说:他像是真的发迹了。

几名女子建了QQ群,揭露段凡的真面目。她们发现,都曾到青山那家牙科诊所找过段凡,惹得诊所发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