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3.5万注射美容针 面部青肿不散表情僵硬

作者:李悦彤 来源:华商报
2013-07-13 09:04:25

原标题[3.5万面部注射美容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今年36岁的时女士也是如此,但她花3.5万在同学的美容院打了“韩国进口、能终身除皱”的美容针后,不想却在脸上种下了“祸根”。

3.5万元换来面部僵硬

11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来自甘肃庆阳的时女士,只见她左眼睑及眼尾处还有红肿和淤青,右眼下方也有一片淤青未散,而且笑时左边嘴角不能完全上扬,表情僵硬。时女士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听信同学的话,5月26日在其开的美容院里打了美容针后闹的。

时女士说,5月24日她来西安游玩时,见到了在四医大门口经营“超英纹绣中心”的初中同学杨某,聊天时,杨某说她店里有一种“韩国进口”的美容产品再生因子,并称很多大明星都在使用这种产品,这种产品能终身除皱,包括笑纹、鱼尾纹等,还说她和店里的雇员都使用了,效果很好。时女士说,杨某看起来确实年轻,听其这么说,她就相信了。杨某还说,如果时女士要打,只收她“友情价”1万元。

第二天,她就来到杨某的店里,在额头、眼角和左眼上眼睑处打了3针,但最终要价3.5万,因为给她注射的、杨某称其为西京医院医生的周医生说她肤质不合适、没有基础什么的,收费要高一些。

打针时“大夫”扎破手

“可随后问题就来了。”时女士说,打完针后她嘴角疼得厉害,眼睛淤青一片,杨某告诉她这是正常的,最多十几天就会消了,之后就可以永远消除皱纹。可回家后十多天了淤青还是没有消,脸上的疼痛也一直未减。

“我在微信上问她,她给我的解释是‘想变美先变鬼’,也跟她要了周医生的电话,打过去要么没人接,要么就是直接挂断。”时女士说,她回想起周医生给她打针时根本没戴医用手套,结果针还扎破了手。

她赶紧到几家大型美容整形医院咨询,结果专家说,再生因子只能在创伤修复中起作用,根本不可能打到人脸上除皱。“大夫推测他们给我打的是劣质的肉毒素,而我了解到这种针剂最多只要四五千元。”

知道自己被骗,时女士气愤不已,让杨某退钱遭到拒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