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包装做出儿子演出服 漳州"旦妈"巧手秀绝技

作者: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2013-07-12 14:52:16

快递包装做出儿子演出服 漳州

快递包装袋、泡沫、硬纸板、垃圾袋等,这些触手可及的废品,在旦妈王女士的巧手中,可成了宝贝。住在漳州市区建设路的旦妈做出的一套又一套精致的儿童演出服,让妈妈们和老师们都竖起大拇指。

古罗马武士服、蝙蝠侠装、夏威夷风服,4岁的旦旦宝贝穿着它们摆出各种pose,时而威武,时而冷酷,让人忍俊不禁。

三套服装,三种风格

双手套上黑底金边的短袖衣服,用透明胶带在背后粘合,戴上儿童安全帽制成的头盔,穿上运动裤剪裁而成的大红色披风,再套上大红短裤,右手持硬纸板盾牌,左手拿把剑,脚蹬罗马鞋。来一个认真的威武神情,旦旦立刻“变身”古罗马武士。

而这一身装备,是旦妈的“成名作”。除此之外,旦妈的巧手又相继做出另外两套风格迥异的服装,有冷酷的蝙蝠侠造型,还有阳光四溢的夏威夷风情。

不时在衣服上,可以看到快递字样还有缝补痕迹,旦妈也笑称,这可是原汁原味的“变废为宝”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