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男子患重病不忍拖累爱妻 公益机构资助30万治疗

来源:金羊网
2013-07-11 15:38:22

新婚男子患重病不忍拖累爱妻 公益机构资助30万治疗

“非常感谢热心人对我们一家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彭希的手术也能顺利,早日康复。”得知有热心公益机构愿意资助儿子彭希接下来急需的巨额治疗费用,老彭跟老婆总算松了一口气。因为三个多月来,儿子在跟白血病病魔抗争的同时,还得承受与妻子分手的痛楚;老彭和老婆既要忧心儿子的病情,又要忧心借无可借的医药费,甚至打算卖楼筹款救子。

祸不单行

一家三口二人患重症

劫后重生的老彭,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在2008年患淋巴瘤,经治疗,得以保命后的第5年,噩耗再次降临他们三口之家。“我08年患病时,一家就东借西凑,花了30多万,还欠债8万,现在都没有还清。今年孩子又突患白血病,靠我们二个老人家这点退休金,怎么能救他一命?如果实在没其他办法,我们只能卖楼了!”说起儿子彭希接下来急需的30万手术费,老彭和老婆都忍不住心酸的泪水,激动地哭了起来。今年60岁的老彭是广州某国企的即将退休的职工,老婆已退休多年,一家生活不算十分困难。儿子彭希,今年28岁,2008年毕业于暨南大学,目前在广州一家银行上班,每月收入3000多元。去年国庆,彭希与相爱相恋多年的大学同学化名(李琴)结婚,虽不大富大贵,但二人对生活充满憧憬。然而,人有旦夕祸福,今年4月初,身体一直健康,并热爱体育运动的彭希一直低烧不退,最终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还好,我们及早劝他去医院检查,以确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对于儿子今年4月3日一度病危,险些丧命,老彭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