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桥砸公交 起身后爬向路中央(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7-11 11:11:05

男子坠桥砸公交 起身后爬向路中央(图)

  跳桥男子站起后,回头看向公交车(邓欣磊/摄)

男子坠桥砸公交 起身后爬向路中央(图)

  男子爬至酒仙桥路外侧车道(邓欣磊/摄)

10日上午8点45分左右,一名男子从朝阳区酒仙桥路一过街天桥跳下,将一辆途径桥下的运通107公交车挡风玻璃砸碎后,起身继续爬向马路中央,逼停过往车辆,直至被赶到的民警带走。

该男子随后被送往华信医院治疗,后又被转往地坛医院。记者从地坛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已在该院接受治疗。10日晚间,朝阳警方证实有一名男子从酒仙桥附近过街天桥跳下摔伤,跳桥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坠桥砸公交

“‘砰!’的一声,车头的挡风玻璃全碎了”。10日上午8时42分左右,邓先生所乘坐的一辆运通107刚刚驶出酒仙桥站,靠内侧车道由南向北行驶,正准备穿过一个过街天桥时,一个坠落的物体击中车头。

由于是坐在司机后面的座位上,离挡风玻璃比较近,邓先生被巨大的碰撞声吓了一跳。直到公交车急刹车后,他才回过神来,看到司机正在与售票员查看乘客有没有受伤,“好在当时的车速不快,车上的十余个乘客都没什么大碍”。

邓先生表示,起初车里比较混乱,大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两三分钟后众人情绪才平复下来,售票员开始打电话报警,司机则下车查看发生了什么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