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派出所所长涉腐赌博 自称购置多处房产

作者:胡旭阳 来源:新华网
2013-07-11 09:02:07

7月8日晚10点22分,网友@公民监督员发布微博称,射洪瞿河派出所所长在一段录音中自曝赌博一晚输掉4000元,自称有多处房产,价值不菲,并参与经商。该微博起网友广泛关注,截止昨晚10点,该条微博被转发1281次。记者发现,该网友的微博也系转发。

昨晚8点47分,遂宁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遂宁发布发布消息称,射洪县公安局针对网帖反映的射洪县公安局瞿河派出所所长有关情况,射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对该所长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组织调查。

晚9点11分,射洪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介绍,目前有关网帖所反映的几个情况,该县公安局还在进一步调查,对网帖所反映情况的真实度尚不能做出回答,不过瞿河派出所所长已停职,待有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记者 胡旭阳)

实习编辑:段咪